PONTUS徵信調查個人調查,問題的解決專家。

個人調查「因為愛琴」演唱會最終場今天下午於華山Legacy舉辦,由知名音樂人陳子鴻擔任演唱會製作人,揪洪本展、黃國倫與董運昌一起穿起建中高中制服裝嫩組成「建中吉他社」,一連帶來懷舊英文經典歌曲,為演唱會揭開序幕,黃國倫笑說:「我們音樂人都不早起的,這時候開唱根本在整我們,聲音都還沒開,但這些犧牲全是因為愛『琴』。個人調查

個人調查

陳子鴻打趣出道30幾年第一次自己在台上演出,笑說:「當製作人30幾年,每次錄音歌手都說『老師,我感冒』,我都說『你少來了』,但沒想到我今天真的感冒。」彈唱完藍調歌曲「Rambling on my mind」,他又碎念「原本不想排在董運昌後面的,想排在黃國倫後面,但導演說不行」,逗笑全場。

他談到2010年幫江蕙(二姐)做唱片,總被抱怨不幫忙寫歌,有天用吉他亂彈出節奏,二姐喜歡就開始催詞,一催催了2個月,直到某次陳子鴻去淡水探班,因為肚子餓開車沿路找飯館,怕回頭就會塞車,突然領悟人生就是單行道,在小吃店用餐時間將「單行道」寫完,他唱完笑說:「好聽齁?二姐唱得比較好聽,很多歌曲我寫我完都覺得還好,但二姐唱完,我都覺得『我哪a這麼厲害』。」

陳子鴻除了揪台語歌王荒山亮合作藍調歌曲「Hoochie Coochie Man」、「Same Old Blues」和「Pride and Joy」,讓人耳目一新。頭號徒弟金曲歌后戴佩妮也特地現身力挺「子鴻老爸」,2人合作「怎樣」,她透露近期除了休息調養身體,還享受單純樂當學生過程,另演唱「吻」、「It's All About Love」。戴佩妮今年只有2個工作,今天唱完就收工,不忘向陳子鴻討電吉他作為禮物,陳子鴻也寵愛說:「妳想要哪把我都送妳。」

壓軸由傳奇巨星羅大佑擔任,除了一上台就帶來厲害的吉他solo,他也分享音樂三大元素包括旋律、合唱和節奏,讚吉他就佔了後者兩項特點,宛如幫觀眾上了堂吉他課般。隨後演唱「愛人同志」、「耶穌的另一個名字」等歌曲。最後率全體演出藝人大合唱「光陰的故事」為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,眾人期盼明年再會。兩場到場觀賞藝人包括徐若瑄、周思潔、吉董、DJ朱衛茵、于子育、最強螢幕CP涂善存與陳立安等人,徐若瑄更自掏腰包買票招待一群好友。

陳子鴻(左)與荒山亮藍調演出,讓人耳目一新。記者林伯東/攝影
陳子鴻(左)與荒山亮藍調演出,讓人耳目一新。記者林伯東/攝影
洪本展(左起)、陳子鴻、黃國倫與董運昌穿回高中制服,組「建中吉他社」合唱。記者林...
洪本展(左起)、陳子鴻、黃國倫與董運昌穿回高中制服,組「建中吉他社」合唱。記者林伯東/攝影
陳子鴻(左)與愛徒戴佩妮合作演出「怎樣」。記者林伯東/攝影
陳子鴻(左)與愛徒戴佩妮合作演出「怎樣」。記者林伯東/攝影
戴佩妮另演唱「吻」、「It's All About Love」。記者林伯東/攝影
戴佩妮另演唱「吻」、「It's All About Love」。記者林伯東/攝影
戴佩妮(右)討電吉他想學習,陳子鴻寵愛全答應。記者林伯東/攝影
戴佩妮(右)討電吉他想學習,陳子鴻寵愛全答應。記者林伯東/攝影
徐若瑄(左起)、于子育和noovy主唱Sean特別探班陳子鴻(左二)。圖/因為愛...
徐若瑄(左起)、于子育和noovy主唱Sean特別探班陳子鴻(左二)。圖/因為愛琴提供
最強螢幕CP涂善存(右)與陳立安(左)想學吉他,特別追星朝聖陳子鴻(中)。圖/因...
最強螢幕CP涂善存(右)與陳立安(左)想學吉他,特別追星朝聖陳子鴻(中)。圖/因為愛琴提供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郭書瑤深夜突曬寶寶超音波照 有感而發「一個生命何其不易」
▪ 峮峮曝生日往事 小鬼手寫卡片曝光「未來每個生日我都要跟你過」
▪ 小鬼37歲冥誕 楊丞琳準時慶生曝最後合照:你肯定喜歡
▪ 思念弟弟高以翔 高宇橋海邊緊摟爸媽入鏡「一起走過」網噴淚


文章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2/5052732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個人調查
    全站熱搜